五五六六

宛如天上星,云中月,陌上尘,枝头春

落尘【操丕】

几个月前看jslm心血来潮时的产物

代餐是于爹和檀丕🌹


操丕父子现代  

R18  孕期play

雷者慎!




直到坐进车里,曹丕浑身紧绷着的肌肉才逐渐放松下来。

发布会结束后他受制片人的邀约去参加一场酒宴,他是近年来才崭露头角的荧幕新人,自出道以来星途坦荡顺风顺水。饶是水深渊沉的娱乐圈各方名士,都能猜到他一个小角,背后一定有人。被资本捧出来的宠儿,又是个本就天赋过人还勤勉虚心的年轻人,很难不受到大导演大制片人的宠爱。

但他也没料到,竟然有人敢打着签约的幌子对他图谋不轨。

酒席订在邺城一座豪华的酒楼,经纪人跟他说是一部好戏,导演看过他的戏想签他作男一号。曹丕本就不缺剧源,曹氏集团的董事就是幕后捧着他的金主,而他演技不错,容貌上佳,很能驾驭各种风格的演绎,本就在圈内那些眼高于顶的制作人那儿颇受青睐。

发布会结束后,曹丕就已经有些乏了,入秋后寒重,团队又给他搭配了一件深V领西服,一直叉到胸前,腰部系一条银色腰带,显得禁欲又迷人。他本想直接回家,但经纪人说这是老曹的安排,既然如此,那就去好了。他是父亲一手捧起来的,一呼一吸进退帷幄,都掌握在父亲手中。他不敢忤逆,免得惹了父亲心生不快。

谈了几个来回,免不了几番觥筹交错,曹丕酒量还行,但因身体不适还是勉强推辞,让边上小助理帮着挡了几轮。

只不过坐了一会儿,脑袋便有些发胀,他不自在地揉了揉后颈,那处贴了一片肉色抑制贴,算算日子,离发//情期还有好几日,而且现在已有了身孕,本不该那么频繁。直到一只手摸上了他的腰。曹丕惊了一下,下意识握住那支作乱的手,却被人反手捏着腕骨揩了一把油。是个没见过面孔的中年人,看着他笑得不怀好意。曹丕碍于教养没有当场发作,但早也坐不住,想要走人。这时曹操的电话就过来了。

几个黑衣男子闯了门进来,恭恭敬敬请他离开,这阵仗倒是把这一屋子里其他人吓了一跳。这样一来曹丕背后有金主的传闻在娱乐圈里可算坐实了,但那一瞬间,曹丕只感觉到浓浓的安心。

施淳开车载他驰往郊外曹操的别墅。其实他也能猜到了这顿饭并不是曹操的安排,曹操做事一向清晰明了,条理有度,从不会临时再做调整改变。

今日子健回国,曹操早就安排好了家庭晚宴为他接风洗尘。自己这下不仅被人算计,更是忤逆了父亲的安排。曹丕不知自己回家后又会受到怎样的惩罚,他心中又泛起不安,手下意识搭上自己的小腹,感受到那处掩在衣料后的微微弧度。

方才那饭局上几杯酒下肚已让他泛起微微醉意,现下坐在铺着柔滑毛毡的轿车座椅上,紧闭的车窗格挡了仲秋的凉意。司马懿跟了他多年,知道曹丕畏冷,上车后便给他披上一件薄毯便去了前座,给他拉上了浓重帷幕,隔出一方天地。

此刻暖意融融,曹丕微阖上眼皮,身体放松下来后脑袋里边开始思绪纷飞。

他手轻搭在小腹上。他身孕已有四个月,微微显怀,不过他身子本就纤细,腰上更是没有几两肉,平时掩藏在几件套的休闲西装下,自然叫人看不出来。再说他是坤泽的事实娱乐圈里鲜少有人知晓,这或许是曹操对他为数不多的私心。

他想起几个月前那个夜晚,一场意/乱/情/迷的huan爱,造就了今天这种局面。

曹丕在曹操那儿从不受宠。纵然他给了他最好的影视资源,但其实是找了由头让他脱离家族核心事务。在娱乐圈混得再如何风生水起,在硕大的曹家家族中,他不过是个姿色靓丽的花瓶罢了。

父亲从前从不拿正眼看他。

“左右不过是个坤泽罢了。”

可是如今,自己有了孩子。

是曹操的。

同自己父亲行了那般苟//且之事,纵然再是不齿。看在孩子的份上,曹操或许会更重视自己一些罢。

思绪飘出去许多,不知不觉间便到了郊外曹家老宅。

看着那栋硕大的别墅,其间雕栏玉砌灯火通明宛如古时富丽堂皇的宫阙。人都到齐了。


随缘看 



评论(15)

热度(344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